凰九

缪斯01(32王昱珩×26潘漂亮)

水粤女孩今天嗑爆!!!周更坑王上线!!!





缪斯01(32王昱珩×26潘漂亮)

一个双病号设定,年龄翻转,超甜!!(虐文是不可能写虐文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不可能”他说,开口前他已经想到对面那两个个啰啰嗦嗦的人要说些什么,左不过是说你眼睛目前难以恢复,得找个人照顾你一段时间,对恢复和他手头上没了结的项目都有帮助之类的,无聊。
        这哥儿几位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了,找个陌生的专业人士绝不可能,更不要说还要找个贴身照顾我生活的专业人士,你们两个这是趁火打劫想给我相亲呢吧,还没完全瞎了好吧!“不是王峰你等等你给谁打电话呢,我跟你说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我不饿!鲍耘你添什么乱啊”一手推开鲍耘端过来的粥一手去拉王峰,病房里一时缠缠乱乱好不热闹。
         没多久这几人站一溜的就跟小孩似的被训了,护士姐姐好一顿说教才放过这哥儿几个,二人虽然恋恋不舍的被下了逐客令,但末了还是忍不住一大顿唠唠叨叨,更擅自决定明天早上来陪他做检查,听得他扶着头上固定的绷带直喊头大。
          等终于清净了,王昱珩才好好审视了一下这个房间,这是个双人病房,听说隔壁床是个骨折的病人,估计是病愈快要出院早早忍不住回家住去了,被子叠整整齐齐一点皱褶也无,桌子上倒是放着一个大容量的保温杯,没有陌生人的存在这对于王昱珩来说实在不坏,只是偶尔有点羡慕这个快要康复的人,他现在眼睛情况很是尴尬,既不能做手术也没什么对症的药可吃,大天才这才第一次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什么叫做无力。
           当医生听到这位中午才来住院下午就要求出院的时候很是劝了一阵,毕竟为了避免病情的变化而引起的不良后果,这个时期住院观察很重要,虽然目前受创部位已经处理好了,虽然你情绪稳定,但眼球这样精密复杂的器官真的很难保证后续的病情发展,“反正都要坐着睡,在家里还舒服点儿”他也很无奈,刚才一个护士过来整理隔壁床,说是病人要拆石膏了今晚回来住,他一下子就烦躁起来当即决定出院回家,于是因为这小小的任性他就成功的变成了一个让医生头疼的“麻烦”病患。
            “这很不体面,甚至是有点胡搅蛮缠”他想,一边应付着医生,另一边他却难得大脑放空,看着骨外科的楼道里偶尔或搀或扶艰难走过的病患感觉自己有些另类,作为一个眼科病人来说。他是临时被安排在这里的,大医院的病床总是很难求的,他住在这里全无意义,虽然苦口婆心的医生并没有发现他的心不在焉依旧有条有理的帮他分析利弊。王昱珩正准备再次拒绝医生的好意,然而面前的医生突然慌忙招呼了他一下和护士站的护士突然之间呼啦一下全从他身边涌过去了,他下意识的回身顺着人群涌出的方向看过去,他像小溪里的一颗凸起的磐石,白色的人群涌过他,又缓缓涌回来,他再也移不开目光。
            引起涟漪的中心是一滴如水一般的少年,透彻、明亮、纯净、可爱,是被簇拥着保护着粉的粉红色的羞涩。
            再然后如同水面从未有过波澜一般医生在与原来偏差15厘米的地方和他确认是否出院,他依旧心不在焉但这次是无法分心,他一改之前的决定迅速的表达了留院观察的意向后,更加迅速的走回了他的病房,那里有一滴能引起小小的潮汐的少年。他的心跳的很快,受创的眼球随着心跳有节律的胀痛,但并不痛苦,他的灵魂好像漂浮起来无法降落,又好像沉在深处永无止境的下落。
             当王昱珩推开5号病房的时候,他不再反复确证自己的意志,他已经在这十一点七米长两米宽的走廊里,在这短暂的十三秒中确认了屋子里的这个少年就是他的缪斯。
——TBC


评论

热度(24)